冉冉冉啦

[德哈]《世界在我手中》 说好的长评

如题所示,这次是我自己写的长评。本来打算只在贴吧那边放一次,但是又想起之前好像在这边说过了要写长评(自己挖坑...)所以这边也放一次。

其实在看小八这篇文之前就接触过不少的德哈,例如《生而高贵》。但是在贴吧看见这篇文的时候着实震惊了一把,然后掉进了坑。之前在贴吧就看到过有可爱的小姐姐说小八的坑品好,坚持两年也没有弃坑,于是我放心地在坑里打了个滚,向小八申请搬运,然后小八同意了。(感觉有些离题....)
好了我要努力把主题扳回来,毕竟我写的不是《搬运那些事》●v●
《世界在我手中》这篇文我觉得里面对于小哈和少爷的感情描写的很不错,竹马竹马什么的最可爱了(๑•̀ㅂ•́)و✧
我印象深刻的一段就是:
“‘对了,纳威,你要知道如果你不在乎,那任何事情都无法对你造成伤害的。’他站在最高的石阶上对纳威说,纳威眨着湿漉漉的黑眼睛朝哈利点了点头。
任何人对你的诋毁,也不过是诋毁罢了,任何流言蜚语,也只是流于人口的流言蜚语,如果有人敢掏出魔杖指着你,那你就要直接给他一个除你武器。
——要不就冲着他的脸打一拳。”
我一直都挺喜欢这一段情节的,而且对于描写哈利和纳威,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之间的一些事情也很棒,很不错。
第一章的哈利重生时候,对于那些话的集中我一直都很佩服小八,佩服她将那些话都写在一起,而在一起时那些话是真的给我带来了惊喜。真的是惊喜,第一次看到时候,我是一字一句的看,看着看着眼睛就湿润了( ˘ω˘ )
然后就是小八每章的标题与名人名言,真的是很不错的做法,涨姿势了。
其实在小八的文里除了德哈,双子、黑兄弟、卢平和斯内普教授等cp我也是很喜爱的,所以,感谢小八。
感谢小八将这篇文带给我,带给所有喜欢德哈的伙伴。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