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冉啦

[转载]德哈《世界在我手中》一些通知

《[德哈]世界星辉》一修结束啦!
跟关注星辉的大家汇报一下进度:之后合并一下部分章节处理一些格式问题我就可以——二修啦!和@尖帽子组 约定是在3.20交稿但好在二修基本都是小问题,之后的校对就要麻烦他们啦。
最近有空的话也会替换一下晋江,努力在四月前替换前两部分(网页晋江一点不友好我会试试APP),上一次替换还有弄错的,之后合并修改部分章节后会一起再替换。但是马上毕业事情也会比较多,所以替换可能会拉长战线[喵喵]谢谢大家的喜欢支持和等待,别的不能保证但是我肯定会尽全力把最好的星辉给你们 (●'◡'●)ノ♥

这个是11号的,晋江那边一修改了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
然后……那个因为我这个学期要中考所以只会偶尔上一下乐乎,十分抱歉>_<  不过一有重要的消息我会马上搬的。
还有就是我和小八已经商量好了,乐乎这边不修文。因为之前我看的时候和大家看的时候都看到一些有错误的地方,因此我会找个时间捉虫。
十分抱歉>_<
占tag抱歉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