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冉啦

[转载]来自贴吧《世界星辉》小八的话之文字

当当——#世界星辉#
目前为止也算是把想写的故事都写出来了,感觉世界星辉一路看下来真的能看到自己这两三年的成长,番外写得尤其好(开始卖瓜)虽然看着看着总隐隐觉得有点奇妙的…隐蔽的…ooc……真的感觉黑兄弟之间的…让我写得好养成哈哈哈哈!但是掠夺者真的!还有莱姆斯也真的!我写出了我心中最好的他们在最好的年龄最好的地方和最好的朋友发生的故事(自己不要脸的狂盖章)
虽然还要等,但是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比心!大长文没在怕的!我们用爱发电!七本书价格虽然还没有出来但是大家都明白如今纸价等等的,小天使们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等一段时间番外也会慢慢放出的!不过在jj替换修文估计就要比较慢了,另外番外虽然格邓的戏份不多但是神奇动物2上映了还能再浪一波!
本本工艺什么的也还没有确定,周边啊什么的也都还没有定,反正我是打算最少也要有个盒子壳子套子什么的方便收纳收藏,估计排版也还有好大工作量,我在想要不要再来一次印调心里慌慌的…
不管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我说出本说了一年多也还在难产谢谢大家不离不弃……真是想爆锤自己的猫头为什么拖延症如此厉害,星辉定下来之后估计就要把年轻时候巨冷的坑填一填了,最后还是想打个小广告小天使们〈西陆〉了解一下吗?【图片】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